清亦灼

著:《天选之将》、《清冷女帝之凰飞九霄》,正在码《鲛人录》……

 

关于更新遇到的糟心问题

        当我乖乖巧巧的清水文接二连三地被屏蔽,我终于——忍不住要在lofter里吐槽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说我违规,屏蔽我的文——我并未改动,申请解屏——解屏成功,我将文章移入合集——再次说我违规,屏蔽我的文……如此循环往复

        何必呢?大家轻松点不好嘛╮(﹀_﹀)╭

        如果哪天我发在lofter的连载文没有更新,我可以拍着我的存稿保证——不是我没发不营业,而是我刚发不到半小时的清!水!文!被屏蔽了,解屏之后再次把文挪进合集,然后又!被!屏!蔽!了!

         【无奈拭泪.jpg】

 
评论

© 清亦灼 | Powered by LOFTER